想念你的時間
拉長了些
離分別的日子
又近了點

想說些什麼
又忘了要說什麼
記性
十年如一日的差

回憶是我記得最清晰的畫面
卻漸漸模糊視線
眼前的一切

by0411

是不是
錯的決定

還不清楚

喜歡你的心
是存在的
會因你的笑而快樂
會因你的淚而悲傷
我所知道的
你的一切
牽引著
我的情緒
by0412

something i want to tell u
i like u
i miss u
more than u can imagine
i feel anxious
if i dived in your love
whether i can do something for u
'cause your love can be given to many people
we're equivocal
i can't understand what u think
when i see that u are walk with another girl,
i am shocked
i feel tired,seeing so many times like that
can u solve me from this
despite u don't want me
that's okay
i'll be fine
i just don't like that
0412

看著你和她
親密的動作
我會難過
我發現這好像是吃醋
喜歡上你了
怎麼辦
很徬徨
你到底把我定位在哪
我好怕聽到那種答案
"只是好朋友"
我也許我會默默接受
心碎個徹底
把你徹底忘記
也許會把你
當成拒絕往來戶
never see u again
by0415

今天的天氣
還蠻奇怪的
刮風下雨的
但也因這樣不用打掃
頗開心的唷
下雨
困住我和你
待在粥鋪裡

我想我淪陷的越深了
by0416

這個週末
有你的簡訊相陪
顯得更快樂
我好...
BY0420

該放棄還是縱容自己到畢業
自己都有答案
卻無法轉換好心情
還是會難過
0422

好想哭
心情變得不太妙
不理你是不想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better now
by0424

吻痕 漸漸淡去
烙印在記憶
你的餘溫 殘留在心頭
還能感受到 你的觸碰
激情過後 只留下一身寂寞
當你的懷抱 不再溫暖
It's the time for me to leave.
0518

不知道該不該在意
但是
我沒有立場
一點也沒有
只能視而不見
眼淚往肚裡吞
曬個太陽唄
把眼淚曬乾時
我決定徹底的死心
嘿!你應該也懂吧
當結束時
一絲眷戀也不會留下
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