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傻的 那又怎樣呢
生氣的我 總氣不了你多久
氣哭了 我也只會默默掉淚
你一說話 我就氣消了
很沒原則是不是
她說不能不要求 是 她說的對
我的位置 放得太低了 是不是
其實對我好 我並不是不能明白
但是 太久了 為什麼我可以不要求地等
是妳說的對 我喜歡你 才會都不說 只是等你說
我想夢想只是夢想 不會實現的
那天你的問題 一直盤旋在腦海裡
我想我也沒立場問的 我還是問了
可笑的自己 怎麼那麼卑微
我想的是 該淡忘你的時候到了
我真的該放手了
不回應不解釋的 就封存了吧
一個假期 我可以吧
這應該不是我會錯意吧
我懂你 但不是你想要的
那並不是我 是不是
看了好多的文章
勸自己真的該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