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著一段歌詞 半熟悉半陌生

很貼切的描述 現在的心情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 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不論對錯了 我想把壞的都忘了吧 記得好的就好了吧

我想你給的感覺 應該是切斷我們的聯繫吧

人的心會變 說了喜歡 但決定死心後 轉身後會把你忘記的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也真的愛過 也曾經瘋狂的想念

只是因為我都不說 你也不會知道

習慣不說 以為你會體會的到

所以還是算了吧

哭過就好了 都會好的

是該把你放進回憶了 但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