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相處需要很多的包容
有時候就是看不慣某些習慣
想要糾正又怕惹人厭
常常直接無視
so 連自己都很鄙視這樣的自己

還不是能無視別人眼光的自己
還不是能不理別人輿論的自己
還不是心目中的自己
how to


偽裝 總是帶上一層面具的我
和氣 好相處 是假象
任性 倔強 執著 是藏起來不被發現的
你也不曾揭穿過的面具
在你面前 我失去所謂的"自我"

你說過我難捉摸 所以才問出那些問題的嗎?
讓我心裡有底 你是在暗示我些什麼?
我想你也不會在回答我
很想衝動地問你 我算什麼

我的懦弱多過於衝動
我該怎麼忘
該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