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忘記放棄的悲傷
我想我可以忘記愛你的衝動
我想我可以忘記有你的生活
我想我可以忘記習慣的問候

我想我可以感覺無淚的悲傷
我想我可以體會狂奔的釋放
我想我可以學會愛人的勇氣
我想我可以嘗試不同的生活


我想一個人旅行
我想一個人看書
我想一個人紀錄
我想一個人憂傷
我想一個人自在
我想一個人安靜
我想一個人釋懷


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情緒
我要的思考
我要的空間
我要的感覺


我要的 我想的 我可以的

我想遺忘對你的悸動
我想說服自己沒那麼愛妳
我想平息起起落落的情緒
我想證明自己不夠愛妳
我想我可以輕鬆過活
沒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