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快沒電了 , 有一通未接來電 。 是你打來的!


哈 。 我 , 卻沒有要高興的意思!





你的問候是以前深深的切盼

現在,我。只剩下一堆問號

被調侃到自己都無法思考

是不是我愛妳,還是只是依賴妳

習慣誤認成是愛。








曾經傻過痛過矛盾過

現在還在過渡期

我是該往何處走

是不是也迷失了自己

我依舊是問號







看著熟悉的面孔

卻有種莫名的陌生

是不是我從沒認識過妳

還是自己


只是真的累了。。


不想想妳了。

不想愛你了。。

不想依賴了。。。

不想不想不想。。。。







我該怎麼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